准备晚上把阿里巴巴卖了

2017年02月27日 发布于 吴明 浏览 3132 评论 0

最近在天猫购物很不爽的购物体验,维权几次居然失败了,买了个表的。

看过我之前博客的朋友应该知道,我在15年58的价格买了100股阿里巴巴,唉,这么久居然没分一次红。苹果每个季度都分红,我准备把阿里巴巴卖了换继续补仓苹果和特斯拉。当时购买的记录,https://www.misssoon.com/post/67.html ,看了下评论80,85就跑了。

有群友推荐我买网易,网易价格现在太高,之前没注意到他,网易真的是太低调了。


本文为个人经验记录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外汇、黄金、加密资产及杠杆交易风险较高,可能造成本金损失,请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决策。
交易心理专题 EA与MT4工具 平台开户与返佣 付费内容

欢迎参与讨论,请坚持理性、专业的观点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