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BLUE错误提示the receiver is inactive and not collecting messages

2021年08月18日 发布于 吴明 浏览 2925 评论 0

fxblue弹窗一直提示the receiver is inactive and not collecting messages怎么解决?

目前本人也没找到问题原因。翻译过来意思就是fxblue的跟单ea没有激活,没有接收到信息。

换了一个fxblue的版本后问题解决。

本文为个人经验记录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外汇、黄金、加密资产及杠杆交易风险较高,可能造成本金损失,请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决策。
交易心理专题 EA与MT4工具 平台开户与返佣 付费内容

欢迎参与讨论,请坚持理性、专业的观点交流。